置顶

这里阿逸本来叫离玥,性别略迷,年龄你猜
称呼随意,因为我对这些没什么概念

(叫我阿逸也可以嗷。还有小胡、小狐啥的。我姓胡问答区已暴露……)
学生

主嗑全职(所以我也就写全职)   杂食党

超级杂食!!!而且是冷圈溜达爱好者。

 所以不太能接受杂食的建议还是别关注我(cp写的杂)  

写文不坑但填坑暂时未知
所以我现在叫月球表面的阿逸(月球表面多什么?多坑啊!)
热爱评论欢迎留言

关于目前的坑。。。


待君归是想写荣耀联赛,有构思地图什么的,里面出现的一个理疗师妹子是私设,但她的真实身份如果曝光大家就都不会陌生

前面的是我黑历史,为了留纪念才没删,只是没在合集里,构思和设定有很大变动。

变形记   是写叶修到俱乐部结果变成小动物

霍格沃兹的荣耀   是代入了哈利波特背景(but我看完全部已经很久了很多内容不记得了,暂时写不了,我可不想乱写。。。)

下山   主伞修,前期夹杂all叶。写的是追着一直妖怪来到人间的妖怪们和人类、早在人间的妖怪吵吵闹闹的故事(一口气看下来有点乱啊……)

橙莫是金大概开学前能写完。。。

(事实证明已打脸)

猫崽子  灵感来源于黑渣渣酱太太。讲的是叶修带一堆变成猫崽子的职业选手们。

未来荣耀  我设定其实生子,写的是全职小辈们之间发生的事,后来组成的各种奇怪亲家(比如庙药联姻。。。)


关于脑洞


机甲    我对机甲的了解少,要写的话需要搜集材料,暂时写不了。。。(有什么材料推荐吗?)







评论 ( 7 )
热度 ( 24 )

© 冰淇淋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