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如果他们都是糖

某次直播

苏沐橙:【叶修哥直播还没开始,我问你几个问题找找感觉怎么样?】

叶修:【行啊,你问吧。】(打荣耀ing)

苏沐橙:【叶修哥,如果用一种零食形容你的老对手们你会用什么来形容?】

叶修:【这个啊,让我想想】

(咳咳,直播已开始。。。频道禁言中。。。)


【呃。我想想。老韩的话是巧克力。他总是看起来板着个脸,黑着个脸不像巧克力像什么,哦,还有老韩身材挺不错的,哥上次看到了,八块腹肌啊!他们霸图的女粉应该会喜欢。】

张新杰牛奶糖?荣耀第一奶啊。】

【黄少天跳跳糖吧,实在太吵了】

【喻文州。。。太妃糖,巧克力夹心的。原因?表面上看着啥事没有,心黑着呢。】

【王杰希甘草吧。甘草片不也可以当零食。原因的话就有点复杂了。甘草是味药,刚好和微草那中草堂相对应,然后甘草本身有比较矛盾,叫做没药。放到中药里在有药性的同时可以使药没那么苦,但效果又不是太明显和王大眼儿本人那特点挺像,矛盾嘛。】

周泽楷。。。小周的话棉花糖?长得好看吧,女孩子喜欢。不过这个不太贴切,小周实力也是硬件·啊。干脆就冰糖吧,长得好有用处大来着。】

孙翔,唐昊的话就薯片或者棒棒糖。毕竟是小朋友。

张佳乐的话就鲜花饼。这么多年了账号卡啊,打法什么的都和花纠缠不清,刚好他老家那边这个好像也蛮多的。】

【李轩和吴羽策夹心饼,这俩配合也打这么多年了,挺合适。】

【楚云秀她就棉花糖好了,偏软,又好看,又甜(她不是爱看八点档又甜又狗血的电视剧么?】

【肖时钦嗯。。。嗯?沐橙你在干啥?】

突然解禁的频幕————

【2333,叶神被坑啦活久见啊哈哈哈】

【沐沐女神干得漂亮!】

。。。

【巧克力:送你巧克力。腹肌的话。。。要我过去吗?】

【牛奶糖:我刚下单定了两盒手工制牛奶糖,预计后天下午三点到。】

【跳跳糖:怎么是跳跳糖???算了算了,你要的话我给你买别的啊跳跳糖怎么好买。】

【巧克力夹心太妃糖:那你应该是祖师爷级别的啊。心里是你怎么办?】

【甘草:喝药的话如没有必要,甘草不要也可以,有你就行了】

【棒棒糖:你才薯片!】

【薯片:你才棒棒糖!】

【鲜花饼:你妹啊!】

【再睡一夏v:小花别闹,看戏就好】

【夹心饼干左:你要哪种?】

【夹心饼干右:什么口味?】

【棉花糖:呵呵呵,沐沐干的漂亮!】

【。。。:你挑挑看?】

某路人总结真相【这是职业选手空降来争宠了吗???】


叶修:【。。。】

啧,叶修表示女大不中留啊。

帮我招狼呢这是。


苏沐橙:【对啊!招郎!】要给叶修哥挑挑男朋友!

(我们这里的方言【刀劳骨子】就是找女婿,不太准哈。)



评论 ( 8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淇淋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