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崽子

灵感来自于黑渣渣酱太太

@黑渣渣酱 


获得冠军后,职业选手们一起热热闹闹聚了个餐,都喝了点酒。

叶修的酒量在职业选手中都是垫底,很快就【倒毙】了


叶修一觉起来,发现身体动弹不得。

【鬼压床?】这是叶修的第一反应。

很快他就发现不是。

他感觉到身上有一种热乎乎软绵绵的生物

他一睁眼便看到的是一团毛茸茸

事实上不止一团。

好像一眼看去数不清


叶修保持镇定慢慢回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一只只地点数

1、2、3、4、5、6、7、8、9、10。。。

除去自己朦胧中知道回房睡的沐橙和楚云秀

被孙哲平拖走的张佳乐

还有老老实实坐阵沙发正中的歪在一旁的李轩

那这十只是谁基本可以确定了

黑色的感觉板着脸的那只是老韩韩文清

和他靠一起的纯白色短毛的应该是张新杰

抱着包鱿鱼丝的估计是喻文州

在他一旁还搂着个话筒还在呼噜呼噜好像碎碎念的黄毛猫崽子是黄少天

趴在一杯解酒凉茶旁脑袋上还顶着一顶荣耀魔道学者同款巫师帽的是王杰希

那两只缠作一团的应该是孙翔和唐昊

那个猥琐缩在沙发角落里的黑白花像是糯米豆沙团子的是点心大大方锐

灰色的那只。。。鼻梁上还架着副眼镜呢,小事情肖时钦啊

再看自己身上这只。。。

这长的一看就是猫中帅哥的脸是周泽楷没跑了


将【】猫崽子认齐,叶修感觉到的只有头痛

这下该怎么办???


就这还够呛了,一转眼就看见孙哲平出来了

【咋回事?】孙哲平皱眉问。

【我怎么会知道。】叶修难得头痛【乐乐呢?我好像记得他去休息的还挺早的,没被你吃掉的话让他来帮忙把猫崽子收拾一下】

【。。。】孙哲平沉默,在叶修的注视下从怀里小心摸出一只小猫。


白色的,耳朵尖和尾巴尖像是沾染了鲜血一般都有一撮红毛,乍一看像是粉色。还微合着眼蜷着身子在孙哲平怀里安睡。身子很小,孙哲平手掌宽大修长,两手几乎就可以捧下。


叶修看了一眼没有说话,一边起身一边突地补充了一句【待他好点。这些年你也知道了,他太累了。】

【这还用你说。】孙哲平没什么表情变化,可抱着小猫的动作却更加温柔。


【先把这些家伙弄醒吧。】


————————

我、我想写短篇来着,怎么感觉又要成长篇?

【自我检讨。。。】

评论 ( 6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淇淋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