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叶蓝】

11.11我终于想起来,这里还缺个下了。

—————


蓝河,真名许博远



许博远现在有点蒙



那个现在和黄少在真人pk的是谁?

pk原因听说是黄少和人家打了五把。3比2黄少输了。

是谁?


许博远听到背对着他的人一边将黄少推开一边向着喻队问道“你们蓝溪阁不是有个什么五大高手嘛,有一个剑客叫蓝桥春雪,第十区叫蓝河的那位是谁啊,喻文州咱也认识这么久了你给介绍一下?”


???

。。。。。。

!!!


我去!!!

蓝河的杯子差点没拿稳。

叶修大神!!!

他怎么找到这里来了?

而且好像还是来找我???


蓝河端着杯子果断跑路


另一边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收回了已经探向蓝河这边的目光,微笑着对叶修说“这么好奇的话,为什么不试试看能不能认出来呢?”



叶修眉毛一挑,眼睛往身后门口处看了一眼,门口好奇围观的人瞧得他这一眼看过来,打着哈哈散开,那几个相熟的职业选手倒还是有多看了一眼和喻文州和黄少天打了个招呼先行去了训练室。



“喻文州你个心脏,他刚刚过去了是吧。”叶修啧啧两声感慨表示遗憾。


喻文州到不在意


“论心脏你也是祖师爷啊。”


“也不见你有个后辈样啊。”


“我去,叶修你不要太嚣张啊!!!你才比我们大多少啊你好意思吗你!!!”黄少天吐槽,此时叶修正凭借着两厘米的身高优势提溜着他的后领,在加上从世邀赛开始便进行的体育锻炼,一时间黄少天竟然奈何不了叶修。



“我干嘛要不好意思啊,我怕你不好意思。”


“我?我干嘛要不好意思,我干什么了?”

(黄少天:哎,这对话有点熟悉?)



“我记得刚刚谁和我pk前打赌,谁输了谁就要吃对方做的菜啊?”



“!!!”



“我怕你不好意思吃我做的菜,干脆就在你们食堂点一份好了,刚我看有道什么秋葵炒肉,要不来一份?”



“队长…”黄少天可怜巴巴的看向喻文州。



“少天要多吃蔬菜。”喻文州微笑。



“不过还有一个处理方法。”叶修在一旁话锋一转。



“什么方法?我去老叶我警告你别想什么坏主意啊,转会啊,野图boss什么的你想都别想!!!”黄少天猛转过头一脸戒备。


“切~谁要你啊,打也打不了几年了,买你?过去还要给你配一个角色,划不来啊。”叶修边说边摇头,很是嫌弃的样子



“………………”虽然是开玩笑但看叶修那表情还是让人想抽他。



“蓝桥春雪是谁你该知道吧?和你同职业,在公会里地位也不低,我不信你们战队没关注过。”



“哦吼,想挖墙脚?老叶我告诉你门都没有!!!”黄少天多敏锐一个人啊脑瓜一转就把事情理清了。



“哦,门没有没关系,有菜。”叶修还之以微笑。



“………靠!!!”黄少天脸色一变,牙一咬毅然决然地以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悲壮气息向门外走去。



“哎呦,年轻人好有个性。”叶修给出赞扬,旋即又对着黄少天远去的身影补上一刀“你先别急着吃啊,我等会儿过来亲自帮你盛一盘。”



黄少天回身飞快的给他比了两个中指拐了个弯不见了。



如果黄少天能知道不久后发生的事,相信他此时会选择告诉叶修

可惜没有如果


很久以后,笔言飞春易老他们提起这件事无不感慨道“蓝河你竟然能让黄少选择吃秋葵也不暴露你真是出息了啊。”

蓝河:………


……


“真坚强啊。”叶修感慨,“文州你看我都帮你让黄少天多吃蔬菜了你不给哥透露点?”



“前辈还是自己找吧,万一人家不愿意我们说呢。”



“唔,那好吧,走吧走吧,带我去你们蓝雨食堂见识一下。”




————


(呃呀今天双十一,修了一下。)



评论 ( 6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淇淋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