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之微草2

“所以王大眼你想要哥怎样?”


王杰希一回头便看到的是这样一副场景。


叶•猫头鹰•修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一副单片(放大)眼镜,戴到了自己头上,歪着头看着他。


微草众人:我们认为你在嘲讽我们队长,并且有证据……谁信你把左眼放大是个巧合啊???


他喵的你怎么不顺便去翻一顶黑巫师帽子呢?直接cos王队版王不留行?也不知道连手都没有他是怎么端端正正把眼镜戴到头上的。


“别闹。”王杰希伸手将眼镜摘下。顺手将小猫头鹰揽进怀里,“大家都去休息吧。你去睡我房间。”

后一句是对叶修说的。


“我才不要。”叶修表示拒绝。


“刚刚眼睛都眯起来的,打哈欠的是谁?”

“………”王大眼你明知道我拒绝的不是这个。


微草众人齐刷刷一缩脖子:好像不太对的样子。可咱能确定不要去搅和。


于是乎,微草众人目送着他们的队长带着一只一脸恨铁不成钢表情望着他们的猫头鹰走了。


叶•猫头鹰•修:反抗强权啊,微草的小朋友们】

【微草众人:我们不。



刘小别看着猫头鹰远去,突然反应过来似的,掏出手机噼里啪啦一阵按。


“咦?”

“怎么了?”许斌,高英杰他们凑了过来。

“猫头鹰不是夜行动物吗,怎么……”怎么叶修前辈白天和我们活动了一天呢?

“可能因为他是叶修吧?因为是人变的。”许斌他们当然知道他在指什么。

是这样吗?虽然疑惑但也没什么好能解释的。大活人变成活蹦乱跳的猫头鹰已经够玄幻了。


(私设:微草训练室和选手房间是同一层。)


另一边王杰希房间

“所以哥为什么要和你睡一间房?”
叶•猫头鹰•修雄赳赳气昂昂地站在桌上向王杰希发出了灵魂质问。

“方便照顾你。”

“我信你个鬼。”叶修不屑说道。(表情参考如下)

【装!你得劲儿装!!!】
“哥还要你照顾?你会照顾猫头鹰嘛?”


“猫头鹰是不会,但人就不一定了。”王杰希淡定笑。


“……”


“猫头鹰是夜行动物,可你白天精神却好的不得了,我应当怀疑一下那到了晚上你是不是还会变回人呢?”


“你倒是打的一手好算盘。”叶修感慨道。


“机会难得。”王杰希淡淡说道。


借黄少天的一句话来说:似乎在王杰希的大小眼里看到了算计的光芒。


叶修想不动声色的挪动一下,却遗憾地发现王杰希早就将可移动的路线封死了——除非自己是想往他怀里钻。


奇怪的眩晕感突然袭来,刚晃了晃身子。叶修便觉自己落入了一人怀抱。


下一瞬,自己眼前事物突然缩小……


“抓到你了。”王杰希轻笑。


这一次,叶修没有衣服。


第二天,微草众人没有看到那只跳来跳去的小猫头鹰,而是一只有些昏昏欲睡的小白兔。


据队长说,叶修前辈变形可能是根据身边人的某种情况来变化,就比如魔道学者配猫头鹰,小白兔……或许是搭上了捣药的玉兔……


至于为什么昏昏欲睡?原因不明。


你们没人猜,所以我就不在悬崖边游走了。)(*/∇\*)


【讲真这最后一张图我看到的时候差点笑死】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冰淇淋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