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之霸图3

相安无事……


对霸图人来说霸图的这几天什么特别的事也没发生,除了,多了一只穿着衣服的黑猫外。



令他们感到奇怪的是,职业选手们对这只猫的出现没有什么意外的样子,和这只猫同进同出,而之前来的叶修却再没有露过面,据说是驻扎在职业队会议室里了,反正里面设备齐全住里面完全不碍事让人帮忙打饭就好。



只是职业选手们对这只猫的态度有些奇怪,

当猫出现时,

韩文清总是眼神总会不自觉追随

张新杰一脸不科学的表情

张佳乐总是咬牙切齿

秦牧云总是走位飘忽

白言飞总是想用小鱼干扔地图炮

宋奇英总是一副想去顺毛却不好上前的纠结模样



当猫疑似卖萌时

他们总是一副一言难尽,“你丫能别闹了吗”的表情



而当猫在阳光底下晒肚皮打呼噜伸懒腰的时候

众人目光变得有点危险。。。



总之这猫就像成精了一样总是一副极其拟人化的的懒洋洋的模样,而且总感觉它在微微笑。



(霸图职业队:他喵的那混蛋是在嘲讽吧!!)



众人非常纠结



而当事喵正在用小肉垫扑腾手机和人聊天

“叶修你还好吧,在霸图怎么样?”

“沐橙你快别提了,哥都快憋死了荣耀也不能打。”

“噗哈哈,要不要我寄过去根逗猫棒?”

“……沐橙你就坑死哥吧。”

“那你在那里都干什么?”

“和张新杰聊聊战术,逗逗老韩,调戏乐乐,瞧瞧后辈。”

“那还挺不错啊。”

“是还成,不过还有一点就是哥抽不了烟了……”

“正好戒烟,哥哥他一直挺想让你戒烟的。”

“嗯…也是。”

“那我去训练了哦~”

“去吧去吧,苏大队长。”

“嘻嘻~”

“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你变的是猫(^・ェ・^)?”

“可能这些霸图的汉子太刚需要一只猫来缓解缓解。”

“噗哈哈,那找你来变那可是失算了。”

“可不是。”


……


另一边,拍队服照……

“韩、韩队表情放松一点。”(韩文清严肃脸)

“。。。。。。”

“唔哈哈哈哈——”张佳乐拍着张新杰的肩膀无声狂笑。

“要是有什么道具(小动物什么的)就好了,让韩队抱着可能会好一点”摄影师说道。


霸图(职业队)众人:……你对韩队的力量一无所知。


拍出来可能是韩队严肃脸加小动物惊恐表情jpg


“哎,你们这我来的时候有看到一只黑猫。要不抱来试试?”摄影师提议道。


霸图职业队众人:惊恐jpg

“他、他总是到处跑我们也不知道他会跑哪里去。”


就在这一瞬间,一只黑猫从门口施施然路过。


霸图职业队众人:。。。


“哎,对!很好就是这样!”


“这小家伙长的挺可爱的。”摄影师走前如此说道。

“多亏了这小家伙!小宋我看你挺喜欢它的,等下你到我哪里拿两包高级猫粮喂他吧。”

“哦,好的”宋奇英愣了愣,忙点头应道。

霸图职业选手众:。。。。。。

叶•黑喵•修:。。。有烟草味嘛。。。


照片里的韩文清轻轻的揽着双臂,黑猫的爪子摁在他臂弯上,抬头与他对视,眼睛里都只有对方,或许连叶修也没有察觉到,自己这十年对手眼里潜藏的温和笑意。

……


“吃猫粮哈哈哈!”张佳乐大笑。

“滚滚滚。”叶修懒懒说道。突然打了个激灵!

“!!!怎么回事???”

“可能是要变回去了。”叶修缩成一团,身形开始变化。

砰——一声轻响

霸图众人面前的桌上多了一个跪坐着的小男孩,穿着一件过大的黑T桖(霸图黑2333)还有一条牛仔裤。光衣服就把他整个人裹在了里面。

“哎?”叶•小•修歪头发出奶声奶气的一声疑问。

叶•小•修和霸图众人大眼瞪小眼

小叶修怎么会这么可爱???就这还算了他竟然还是猫耳!!!

可也就这一会儿,众人眼前又一花,小可爱消失了,叶修出现了。

“哎呦,总算变回来了憋死哥了!”叶修伸了个懒腰

“靠!你为什么不多变一会儿???”

“干嘛!哥会留黑照给你们么。哈哈哈,不说了哥要打荣耀去了。”


第二天,叶修在霸图众人复杂的眼神注视下离开了霸图。


番外一:

如果监控让叶修显形

“老、老板你看——”监控人员颤声说道。

“嗯?怎么了?我艹”

监控显示,韩文清抱着叶修从房间里出来,公主抱。


如果照片展现真相。

“等等,这照片怎么成这样了?猫呢???”

照片上叶修扶着韩文清的手臂坐在他怀里,与韩文清深情对视,笑得神秘。


“小宋你看什么呢?”张佳乐说道。

“啊,我在看…照片。”宋奇英将手机递过去。

“谁啊,我去你拍到啦(๑✧∀✧๑)☀??!!”

照片很多,是猫的各种姿态。都是一只猫:叶•黑喵•修,最重要的是最后一张。一个白白嫩嫩的猫耳男孩懵懂的歪头。

“发我发我!”张佳乐兴奋叫。

“发我。”

“发我。”

韩文清,张新杰。。。

小宋:原来你们是这样的前辈。








评论 ( 10 )
热度 ( 82 )

© 冰淇淋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