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如果叶修找人合租

同居)合租条件

1不能长的凶,例如钱包脸

2作息不要太规律

3不要话唠

4不要心脏

5五官端正

6不拖家带口

7不要话少

8不要傲娇

9不要有情侣的

10不要女的

11会打荣耀

12不要我弟


关于苏沐橙在微博上@叶修,如果要和人合租,那对合租(同居室友)对象有何要求,对于这个问题,叶修如此回复。


对此职业选手回应。。。


韩文清:可以赚钱

叶修:老韩你也不正经了?


张新杰:。(ps:时间十一点三十分零三秒)

叶修:张新杰大大毅力值得肯定啊。


黄少天:……………………………

叶修:别了吧,你沉默都有这么多省略号,你要说话还得了?

黄少天:我靠!!!!!!!!!


喻文州:前辈,都是有心脏的

叶修:喻文州我警告你老实点啊,别在这里偷换概念!


王杰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叶修:杰西卡大大你还好吗。你是要瞄准谁呢?

王杰希:瞄准你就好了

戴妍琦:杰西卡大大还是那么jy(禁欲)!

肖时钦:(擦汗)小戴。

叶修:小事情你也来啦?

肖时钦:……嗯

高英杰:前辈,我们队长没有对象!

叶修:噗╮( ̄▽ ̄)╭你个老实孩子

高英杰:啊……Σ(|||▽||| )


周泽楷:QAQ

叶修:小周你凑什么热闹,快点去睡,荣耀第一脸面啊!老冯要和我拼命的。

周泽楷:好哒前辈!(/≧▽≦/)

众:。。。。。。


孙翔:我没有!!!(炸毛jpg)

唐昊:谁会啊!

叶修:傲娇这种事呢。。。一般谁应谁有

昊翔:。。。。。。


张佳乐:哈哈哈,就有(情侣)怎样!

叶修:反正我又不要你(嘲讽jpg)

张佳乐:靠!!!(ノꐦ ๑´Д`๑)ノ彡┻━┻

孙哲平:我要就行了。

叶修:说的是,你俩在一块吧?怎么还没把他办了?

孙哲平:有道理

张佳乐:Σ(|||▽||| )

张佳乐:54—、xuffyvufmx(死命挣扎)!!!叶修你大爷!!!


苏沐橙:哦(´-ω-`)好的!

楚云秀:老叶你搞事呢!

叶修:你才别搞事,谁把沐橙带坏的???

楚云秀:切~


叶秋:我会打一点(荣耀)你这混账哥哥!!!(你想把狼招到身边来吗???家里房子不够你住吗?我挣的钱不够你花吗?

叶修:呦笨蛋弟弟还没睡?

叶秋:。。。

苏沐橙:噗哈哈



(噗哈哈(ಡωಡ)hiahiahia突如其来的脑洞不写完睡不下哈哈)


【决定补一段伞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等一下哈。。。】


“这些家伙还真闹腾,我对退役了还要找事。”叶修将手机丢到一边,转头对着身边说道,“你说是吧。”


“哼。”


叶修身边的空气一阵波动,显出了一个模糊的人形,渐渐的凝实起来。那人将一脸玩味神色的叶修揽过来抱到怀里,虚幻的下巴抵在叶修肩膀上,“都是没安好心的。”


“喂喂,苏沐秋,别说的你不是一样。”叶修有些没好气的说。


“那,我至少符合你的标准。”苏沐秋弯了弯眉眼。


“算勉强合格吧。”叶修说道,“我不早就和你一起住过了吗。”


“那是!”


“你这样去见过沐橙了吗?”叶修问。


“还没有。”苏沐秋摇摇头,“现在也不确定我能不能回来。”


“就算你只是这样,她也会是很开心的。”


“嗯。”苏沐秋应了一声,收紧了怀抱,坏笑着说,“怎么我才是刚合格?我要听你把我评判说一遍。”


“行行,你先撒手!”


“我不,等下你就藏起来了。”


“说的你好像不会穿墙似的。”


叶修象征性地又挣扎了一下,便不再动弹。

“你长的好看,不是话唠,没我心脏,话算较多,五官端正,略有一点傲娇,情侣是我,是个男的会打荣耀,不是我弟……行了吧?”叶修一口气说下来。


“这还差不多。”苏沐秋满意道。


“其实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叶修深深地看着苏沐秋。


“还有什么?”苏沐秋疑惑。


叶修示意他松开点,在他怀里微微转了个身,在他耳边轻笑着说道,“因为你是苏沐秋。”


叶修满意的看着苏沐秋的表情,渐渐通红的脸。突然,天旋地转。


苏沐秋转眼就把他摁倒在了沙发上。


“你撩的你负责。”苏沐秋微笑着说。


”喂喂,很晚了你知不知道!”


“还有白天呢。”


“喂——唔~”


————拉灯————

【突然觉得我能就同居关系为题写一个段子合集,再说吧2333╮( ̄▽ ̄)╭】



评论 ( 5 )
热度 ( 10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淇淋圈 | Powered by LOFTER